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超實用!酒店如何透過智能科技吸引更多客人?就靠這五大收益管理策略!



在電影橋段裡,主角第一次邂逅,總是在旅行期間的飛機上、火車上、出租車上、或酒店大堂中並發展彼此的關係,看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顯然是旅行體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流動設備的發展,以及科技的進步,以機器代替人類服務似乎越來越流行,對傳統以面對面的互動和人際關係為的行業是否就會造成構成威脅呢?


其實,智能科技的提升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並沒有對抗性。反之,智能科技幫助提升流水式服務的效率,而真實人類互動的體驗就可以依靠個性化服務來保持客人滿意度,實體員工因為智能科技的協助,可以騰出時間和客人參加其他服務和活動,更可增強其接待體驗。以下移動待客技術趨勢減少了在前台排隊等候的時間,並將賓客體驗提升到一個新水平。


我們整合了5個未來酒店趨勢,您又最喜歡哪個科技新點子?


Mobile Device as Door Key 手機就是房卡


相信曾經去過旅行的人都會發現,每當您進出酒店房間時,常常都忘記帶上房卡,可是,我們卻不會忘記拿起手機。如果將手機和酒店房卡結合在一起,就可以確保客人無需花費有限而美好的假期時間,在check-in時等待接收酒店房卡或更換很大機會版遺忘或丟失的酒店房卡 當手機智能房卡(mobile access) 解決方案和智能技術系統與物業管理系統(PMS)集成在一起時,客人可以使用手機作為門鑰匙無縫進入房間。與PMS集成可在入住後自動執行移動密鑰交付,並在簽出後自動停用移動密鑰。 將移動關鍵平台與PMS集成在一起,可以為希望完全跳過前台的客人提供完全移動的自助登機過程。


Broaden your Bandwidth 客人追求更快上網速度


手機對旅客來說,除了代替傳統門匙來入住/退房之外,對他們來說,手機在酒店客房內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快速觀看免費串流節目和電影、瀏覽互聯網、check email和使用應用程序等等,相對而言,酒店房間那部50寸掛牆電視已不再是他們休息時間的唯一娛樂,它或者更像擺設,因此酒店經營者請確保您的頻寬足以滿足客人需要。 酒店經營者更可結合智能電視等設施、互聯網系統與PMS,使您的房間變得更mobile-friendly,從而使您的客人可以通過手機/平板電腦,在房間的電視上投射和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內容。


Paperless Check-In and Check-Out 環保一點!讓前台無紙化


未來酒店其中一個重要概念就是讓客人可以享受自助服務!Front desk甚至可以無人值守!客人需要check-in/check-out?智能自助服務台已經可以幫到手,甚至提供客人全新體驗!酒店亦可利用電子簽名等設備(如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代替傳統紙張入住證明、收據等等。這項無紙化功能不僅可以節省客人和員工的時間,還可以節省紙張和打印成本,還可以減少財產對環境的影響。


Mobile Guest Engagement


真正客戶服務,是與客人待在一起時(而不是在他們離開之後)回應並解決客人的需求和問題。通過SMS消息與客人互動,可以主動應而不是被動應,並為您的客人營造出深度個性化的服務風格和難忘的體驗。此外,在客人離店前解決潛在問題可以避免負面的在線評論(和客人體驗)。這些互動還有助於了解您的客人並進一步建立忠誠度,因為您可以在他們的客人資料中記錄他們的喜好,特殊要求和需求,以備將來住宿。


Mobile Housekeeping / Maintenance Reports 智能房務管理


通過使用PMS房務管理系統,不僅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還可以提高客戶服務質量。移動管家報告與PMS完全融合,同時讓酒店前台經理即時查看起居室和入住狀態,並在工作時實時更新室狀態並添加註釋和維護請求,簡化內部通信並確保及時解決維護問題(例如碎裂)油漆,被褥破爛,地毯變色等)。 儘管技術會分散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互動,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互動對真正的旅行和款待體驗至關重要,但以這些高效,高效的方式使用它可以提供更高的個性化服務。投資於這些趨勢意味著投資於客戶滿意度並建立對您提供的旅行體驗的忠誠度。

2,3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