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酒店業需要了解有關數據安全的大小事



近年來,連鎖酒店要求客戶分享比以往更多的個人信息,以換取更好的服務。隨之而來的是,酒店需要確保這些信息盡可能安全,免受數據外洩的影響。


為什麼酒店客戶數據對黑客如此有吸引力?

與金融和醫療保健相比,酒店業並不是網絡犯罪分子最瞄準的行業。但酒店業所收集大量個人和信用卡資料確實對網絡犯罪分子具有吸引力。信用卡資料很容易被黑客貨幣化,個人數據可以在暗網上出售以進行詐騙或身份盜用。酒店數據還具有情報價值,這可能會吸引專門的網絡犯罪集團,他們正在尋找與知名客人有關的位置、偏好、同行旅客或其他詳細信息。


由於這些違規行為可能是大規模的,影響到數百萬客戶,因此它們經常在媒體上被高度宣傳。這往往給人的印像是該行業不如其他行業安全。不幸的是,活躍的網絡犯罪分子越來越多,這意味著該行業必然會發生更多的數據洩露事件。因此,網絡安全部署將變得更加複雜。


企業酒店公司可以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免受數據洩露?

企業酒店數據安全最薄弱的環節之一,是經常使用的遺留系統很難引入新的安全控制。酒店必須轉向在核心架構內,設計具有安全性和隱私性的新技術和 IT 解決方案,而不是在需要時將其作為附加層。


員工培訓亦非常重要。員工必須了解他們處理的數據的敏感性、他們可能面臨的威脅和攻擊,以及他們必須遵循的程序來防止數據洩露。如果沒有適當的定期培訓,他們可能會成為最薄弱的環節。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安全問題永遠不會完成。隨著技術的變化和威脅的演變,總會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酒店客戶希望了解更多酒店網絡及數據安全專案,歡迎致電2389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諮詢,或預約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參觀。




4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