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講就容易!想升級做智能酒店 Smart Hotel到底有甚麼值得留意呢?



科創技術不僅改變了酒店營運的服務方式,亦革新了全面管理物業的模式。


一直以來可靠的網絡是酒店發展的重要支柱,隨著業界開始漫長的復元之路,網絡只會變得更加重要。現在,為了保障客人和員工安全而添置的設備不斷增加,建立強大、可持續的 #網絡架構 的重要性正呈現幾何級數的增長。

只要聰明地投資網絡基礎架構,酒店營運者可以有效地從以往提供一對一貼身式的服務策略,過渡至以高科技為本的服務策略,當然,客製化體驗一樣不可缺少。相信大家都明白提升酒店的網絡架構有何好處,但具體實施上又有甚麼值得留意呢?

完善網絡維護讓酒店靈活實施新規劃

您的 IT 部門需要成為新戰略策劃者。試想想,如果 IT 同事需花大部分時間在日常運營和維護 #maintenance 上,哪來更多空間策劃長期網絡規劃,以推動創新和競爭差異?將日常網絡職責轉移給經驗豐富的 #服務供應商,騰出員工資源來從事更具戰略意義的計劃,例如實施 #非接觸式賓客服務 或有效監控新安全標準的技術。

酒店需要新技術以適應市場新變化及新挑戰

酒店有否使用合時的技術來提高 #衛生狀況#社會隔離措施,以達至安全標準?例如 #無匙進出、#數碼化顧客服務、#PMS整合解決方案 等等,這些全新措施讓酒店能充分掌握及即時跟進客人入住情況、房間清潔狀態,同時,管理人員亦可利用相關技術來查看酒店的新安全措施和客人的需求,以確定整個架構存在哪些漏洞及不足,會令企業或客人帶來風險,以便即時回應。為新世代而實施的一切科技措施都需要強大的網絡和更多的寬頻。酒店需要調整其營運和技術策略,以保障員工和客人。

選擇合適的技術夥伴協助制定長期戰略

尋找一個優秀的技術合作夥伴幫助酒店營運者全面了解 IT 戰略,從而改善酒店營運,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將解決方案整合到一家提供全面支援的供應商下,滿足不斷發展的網絡要求,逐步吸引更大的市場份額。

GUNA Technologies Ltd. 是業內經驗豐富的酒店 IT 工程團隊,提供網絡及IT管理服務,包括 #雲端高速網絡、安全 #WiFi 連線、新世代 #無接觸系統,以及一系列的 #智能工具 等。從規劃設計、安裝,以至支援及維護,度身定制每間酒店所需的解決方案,協助營運者專注業務發展,並轉型至新世代的 #智能酒店。具備住客自助登記功能的 #自助服務台,是 #未來酒店 必備的智能配備,配合觸控屏幕進行 #數碼簽署#電子付款 等智能工具,能與各種 #PMS#POS 系統無縫接軌。

這一切創新科技的工具和服務,能簡化流程,重塑客人參與度,以提高效率和住宿體驗為目標,同時兼顧當前疫情的挑戰,實現高科技酒店的未來世界。

 

立即體驗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

走在行業最前。為您的酒店製造話題性,增加入住率。預約參觀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一次過試玩智能自助服務台、智能門鎖、手機代替門卡、房間控制、WiFi Marketing數據優化、機器學習、人面識別系統....等等。

立即預約

利用科技券(TVP)/遙距營商計劃(D-Biz) 提升營運效率、客戶體驗?立即 email 或致電 2389 2322 查詢。

20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