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 無人自助酒店 ON FIRE 🔥🔥


最近接到太多 #酒店 #ServiceApartment #共享辦公室 關於 #自助checkin櫃枱 的查詢!就讓我們來個簡單的常見問答小小分享會啦!


Hotel:我們酒店的客人來自五湖四海,這部機器可以支援不同語言嗎?

GUNA:當然可以!機台已預設5種語言(繁中、英文、日文、韓文、簡中),且有語音輔助,可有需要的話重可以加入其他語系。


HOTEL:好多廠商使用介面都一般般,可以做個性化的改動和編輯嗎?

GUNA:EASY啦!無論使用介面、宣傳螢幕,不同節日不同推廣都隨時轉換,操作超簡單,誰都會用。


HOTEL:自助checkin櫃枱跟不同的 #PMS 做到integration嗎?

GUNA:放心!一般酒店通用PMS例如 #Oracle、#ASSAABLOY、#SALTO、#PROTEL 等等已經 #certificate !就算酒店用開的 #VingCard #門鎖系統 一樣已經串接ready!


HOTEL:酒店好多突發事情,如果安裝之後有問題怎麼辦?

GUNA:我們有 #自家 #7x24 #本地工程師 support,無論您有何IT需要,我們一樣隨時 #幫緊您!幫緊您!




👇🏻 自助checkin櫃枱 👇🏻

👌🏻 快速入住/退房

👌🏻 自動發出/回收房卡

👌🏻 多國語言簡易介面

👌🏻 證件辨識

👌🏻 體溫檢測

👌🏻 人臉悉別

👌🏻 支援 #CreditCard、#ApplePay、#AliPay、#WeChatPay、#LinePay.....


即打 2389 2322 或者 Inbox 預約試玩啦!


--------------------------------------------------

💬 www.guna.com.hk

💬 GUNA Technologies Ltd

💬 www.linkedin.com/company/guna-technologies-ltd

💬 www.mewe.com/p/gunabestitfriendofhoteliers

💬 2389 2322

💬 marketing@guna.com.hk

🈺 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3610 4042 年中無休


30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