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幾個你不知道酒店超省錢地方

許多酒店在提升能源效率方面經常都遺漏了些常被忽視的角度,透過科技的協助下,改善無用的冷卻消耗。現時多數的酒店都廢除了在客房內安裝匙卡能源開關,但其實酒店管理者可以落實以減少酒店的無用冷郤消耗的位置仍有不少。




現時市場上有各式各類的IoT設備,在缺乏權威的規格或標準下,不同品牌使用不同的協定使到酒店客戶只能一個個網絡獨立使用。GUNA使用Ruckus IoT Suite簡化不同品牌ioT設備間的連接,將不同的IoT網絡整合成單一網絡,使到酒店客戶選擇IoT設備時更有彈性,同時節省管理的成本和時間。


GUNA將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從架設快速穩定的Wi-Fi網絡系統到為營運者設置全套的網絡保安策略,保障住客在享用網絡服務的同時保護他們的個人資料免受駭客攻擊;從前期的準備到後期的跟進工作,都會由專人為你負責。


如果酒店客戶希望了解更多如何實施科技轉型以滿足旅客的全新需求,歡迎致電2389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諮詢,或預約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參觀。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