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酒店智能化】利用免費Wi-Fi吸客? ANTlabs Wi-Fi解決方案協助酒店提升住客滿意度


疫情和緩,各地的交通開始恢復,隨著遙距工作文化盛行,會有更多的商務客人或者自由工作者到訪,酒店應該要提供免費、可靠的WI-Fi,充電器和安靜的區域,讓他們能夠辦公。ANTlabs Wi-Fi解決方案就為不少的酒店和機場等客戶建設優質的公共Wi-Fi服務,成功提升到訪旅客的滿意度。


機場和酒店業的處境相類似,旅客通常都經過漫長旅程到達,期望擁有清晰的指示、友善的員工、舒適的環境以及―良好的Wi-Fi。部份具前瞻性的管理者已透過ANTlabs的服務去建立與旅客聯繫的新方式,減輕長途旅行對他們的壓力,包括讓他們在帶著沉重行李時,無需要輸入複雜的密碼就可以連上公共Wi-FI。


使用ANTlabs Service Platform(ASP)管理公共Wi-Fi,服務提供者可以為連接網絡的客人或租戶提供差異化的連接服務,確保所有設備的連接更加安全和穩定。以機場為例,管理者可利用ASP為旅客提供多種便利的Wi-Fi身份驗證方法:

· 航班旅客姓名記錄 (PNR)

· 登機證二維碼 (QR code)

· 用戶一次性密碼 (OTP)

· 社交媒體驗證 (WhatsApp, Twitter, Instagram, WeChat)


除此之外,ASP提供網絡頻寬分層功能,服務提供者可以將總頻寬分成不同的層級,為不同的用戶提供差異化的網絡服務。由此,機場或酒店可以為用戶收費提供Wi-Fi升級服務,提供更高的頻寬,這樣既可以滿足需要更多頻寬的用戶提供所需的服務,亦允許服孜提供者可通過Wi-Fi基建設施獲利。

對於連鎖集團,ANTlabs的解決方案則協助他們提升旅客的忠誠度,使用ANTlabs賓客Wi-Fi解決方案的全球酒店集團,可以讓他們的VIP客戶輕鬆地無縫連接到集團酒店的任何Wi-Fi網絡,隨時登記入住。


GUNA Technologies 為酒店客戶提供一站式酒店智能化方案。作為善於創新的國際網服務提供商ANTslab的香港與澳門獨家銷商,GUNA致力將ANTlabs旗下最新的雲端技術帶給港澳兩地的客戶,包括其獨家的雲端Wi-Fi網絡服務ASP (ANTlabs Service Platform) ,兼顧了監控、創造和制訂策略的需要,用戶能夠按時間、地點、用戶去自由地分配酒店的頻寬,給予酒店經營者更大彈性去調配酒店的網絡資源。用戶亦可以透過網絡監控介面即時了解Wi-Fi網絡的健康狀況及任何故障的原因,可以掌握登入用戶的狀態,而所有經Wi-Fi系統登入的個人資料都可以回傳予酒店的PMS,為酒店的市場營銷人員提供業務分析和整合報告,供企業決策人、資訊科技部門、市場策劃者去掌握資訊作商業決定和監控用戶的Wi-Fi服務。ASP亦容許用戶自定義站點和頁面,使到在酒店不同地點登入Wi-Fi的住客能夠接收不同的營銷信息。


ANTlabs的酒店業方案,為客戶提供與酒店PMS相結合的HSIA網絡,客戶可以精細地將頻寬細分予不同的住客或用戶,又或者為特別客人提供獨立的SSID和頻寬。方案更支援Social WI-Fi服務,容許客人以不同的社交軟件登入酒店的Wi-Fi,過程中經過社交帳號所取得的資料都會傳回酒店PMS,讓酒店營銷人員以大數據去協助決策。


GUNA將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從架設快速穩定的Wi-Fi網絡系統到為營運者設置全套的網絡保安策略,保障住客在享用網絡服務的同時保護他們的個人資料免受駭客攻擊;從前期的準備到後期的跟進工作,都會由專人為你負責。


如果酒店客戶希望了解更多如何更多有關ANTlabs Service Platform的資訊,歡迎致電2389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諮詢,或預約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參觀。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