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酒店智能化】 IoT如何協助提升住客住宿經驗(三) - 個人化服務是酒店業的未來


物聯網在酒店營運的各方面普及不僅提高了效率和客人的便利性,它還為酒店經營者提供了實現行業最難以實現的目標之一的能力-了解每位客人的確切切需求和期望。通過啟用集成的IoT物聯網基礎設施,酒店經營者可以積累大量客人的獨特偏好數據,包括他們理想的室溫、最喜歡的飲品和興趣愛好。酒店經營者因此可以在客人到達他們的客房之前,確保室內設施自動調整到客人的首選水平,或者備有客人喜歡的餐飲項目。


利用區域定位技術,酒店甚至可以利用這些信息來推送特定的促銷或特定服務的詳細信息給予個別顧客,針對客人的興趣或喜好作專門推銷。根據調查,有高達78%的使用者願意接受個性化的科技,而這種定制的體驗正可滿足他們的喜好。


酒店業正快速進入一個分水嶺時刻,IoT物聯網技術最終將允許酒店經營者創造完美的客人數碼副本,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領域的不斷進步正推動了這一點。終有一日,隨著酒店繼續添加會提供大量數據的IoT物聯網系統,人工智能將在酒店即時分析信息並將信息運用於探索當前或未來個別客人需求。AI技術專家預測,每個主要酒店品牌最終都會推出自己的面向客人的對話式AI,該AI可以立即讀取並分析客人數據,提供個人化的回應和建議。


踏入後疫情時期,酒店間都想把握機會完成科技轉型去爭取回歸的旅客,透過IoT物聯網技術去滿足客人對服務不斷提升的要求,酒店客戶需要一個富有經驗的合作夥伴。GUNA Technologies 為酒店客戶提供一站式酒店智能化方案。


如果酒店客戶希望了解更多如何實施科技轉型以滿足旅客的全新需求,歡迎致電2389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諮詢,或預約觀塘智能酒店體驗中心參觀。

9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