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tommok5

【智能辦公室展覽】各款可持續智能物聯網產品登場 + 當日盛況重溫


籌備多時的【智能辦公室展覽】已經完滿落幕,GUNA Technologies Ltd與一眾受邀客戶分享最新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各位來自不同行業客戶見面及分享,展示各款可持續智能物聯網產品。未能抽空出席的朋友,現在就一次過為你重溫展覽當日盛況,介紹一些亮點產品,以及它們如何為辦公室帶來更好的效能。


展覽吸引眾多業界專業人士和客戶,我們展示了一系列可持續物聯網產品,包括智能插座自動斷電Energy saving方案、門感應器聯動CCTV監測方案及各項智能感應控制系統。這些產品的共同特點是可持續性,不僅為企業提供更高效辦公環境,同時也符合環保節能的目標。


熱烈推介:智能插座自動斷電Energy saving方案

智能插座是展覽中最受歡迎的項目,通過感應器和Din-Rail Switch 技術,並按照辦公室用電情況在員工位置、照明系統上實施實時的度電及斷電方案,減少員工經常忘記關電腦及燈的習慣,節省能源開支。現場反應熱烈,客戶對於即裝即用智能插座可以直接套用到現有辦公室系統,不需再另外進行大型的拉線工程,也表現得很感興趣。



智慧保安必備:門感應器聯動CCTV監測方案

門感應器是另一個受到關注的產品,只需把門感應器安裝在需要訪問權的房門,當監測到有人進出時,門感應器會自動發放通知,客戶可以即時在GUNA 的IOT 平台Knowell 上,查看進出時間段前、後的CCTV片段,節省保安人力及後續查看CCTV的時間及人手成本,同時達至有效的可持續監測,企業也能對異常出入迅速作出反應。在展覽中,我們演示了監測方案的工作原理,並展示了它們在辦公室環境中的實際應用效果。



升級各項智能感應控制系統

GUNA 智能感應器可以檢測辦公室中人的活動,記錄實時數據,更可與智能照明系統及智能溫度、濕度、空氣質素及漏水感應器相連接,實現整體的節能效果。而相關數據可以作為企業可持續營運策略的參考,讓辦公室的節能方案變得更可視化。



重溫「智能辦公室展覽」盛況


智能辦公室展覽是一次成功的盛會,展示了各款可持續智能物聯網產品的應用,不僅提高辦公室的效能和保安,同時也符合環保節能的需求,不同物聯網節能方案的呈現,展示了物聯網技術在辦公環境中的巨大潛力。在展覽中,我們也與參觀者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動,他們對這些可持續智能物聯網產品表達了濃厚興趣,並對其應用前景表示了樂觀的看法。

 

假如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各類型可持續智能物聯網節能方案,請致電2389 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我們的專家團隊聯絡。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