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carlette5

「Cut cost」/服務質素兩者兼得,善用科技改善酒店營運


要改善酒店的營運,不少業界朋友要不是「Cut cost」減少無謂的浪費開支,要不就是加強資源提高服務質素。進入科技的時代,這兩個看似對立的魚與熊掌,卻能在資訊科技的協助下兩者兼得。


AI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使用人工智能可以簡化許多以往複雜的工作程序,亦可以節省所需的人手。例如以人工智能取代傳統的詢問處向住客提供一此簡單的資訊等,酒店因此能夠省出多餘的人手,向住客提高更集中、更個人化的服務,提升他們的住宿體驗。


面部識別(Face Recognition Technology)

面部識別科技的應用能協助酒店保安和提升客戶服務的水平。酒店可以面部識別讓住客進入他們的房間,以節省收發房卡等背後一連串的人手和設備支出。另外,面部識別亦幫助酒店辨認出個別客戶,以助酒店能更針對性提供個人化的住客服務。


動作/溫度感應器

善用如動作感應或溫度感應等裝置能協助酒店節省能源成本。假如感應器偵測到房間內無人,即可以自動關閉房內的能源,為酒店節省了浪費的能源成本與相關的一連串開支。


節能家電

用水和用電向來都是造成高營運成本的元凶之一。結合感應器使用節能家電,除了改用LED照明外,亦可以為房間裝設省水設備如低流量的水龍頭和花灑頭等,能夠幫助酒店節省25-40%的能源成本。


--------------------------------------------------

💬 www.guna.com.hk

💬 www.facebook.com/GUNAHongKong

💬 www.linkedin.com/company/guna-technologies-ltd

💬 www.mewe.com/p/gunabestitfriendofhoteliers

💬 2389 2322

💬 marketing@guna.com.hk


🈺 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3610 4042 年中無休

4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