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tommok5

GUNA #恐龍 登陸香港浸會大學招攬新力軍 @香港浸會大學招聘會2024

香港浸會大學舉辦了一連三日招聘會,吸引了眾多應屆畢業生參與。作為一家領先的IT企業,GUNA積極培育新一代,向畢業生介紹公司業務、價值和文化,這次招聘會不僅是一個機會讓我們招攬人才,同時提供一個平台讓年輕人了解GUNA及在充滿挑戰性及機遇的IT行業提供發展機會。


在招聘會上,GUNA派出了一支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團隊,更安排了現時在GUNA由intern 做到兼職的浸大Year 4 同學仔---Yeonn,與同學仔分享在GUNA 任職2年的實戰經驗。GUNA老闆Alex 更跟足全場,金睛火眼為GUNA物色新血,與學生們介紹GUNA的核心業務、市場競爭力及我們提供的職業發展機會,同時也解答了不少同學對IT行業的疑問,讓學生更好地了解了GUNA,也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了他們的需求。我們的攤位吸引了眾多學生,他們對於IT行業的職業發展和GUNA的工作機會表現出濃厚興趣。


解答同學仔疑問: 老闆Alex+浸大Yeonn 現身說法


在是次招聘會上,GUNA展現了公司的魅力和潛力,我們期待與這些應屆畢業生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吸引到更多有才華和潛力的人才加入我們團隊。GUNA將繼續致力提供優秀職業發展機會,並通過創新和卓越的IT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價值。


GUNA: 我地請緊人呀!


GUNA是一家專注於提供網絡保安及IT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通過一流服務幫助客戶實現業務目標。如果您對GUNA有興趣,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公司信息,或正尋找職業發展機會,請致電2389 2322或電郵marketing@guna.com.hk與GUNA團隊聯絡。



招聘會盛況: GUNA團體忙得不可開交


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